這篇的執筆者是哈妮 

原本10點的聚會,因為大家一個比一個會拖,使得今天早到的偉琪還以為是不是走錯了呢..... 

今天的天氣很棒,孩子們都玩的很high ,原本讓佳璇追個不停的昌融,最後終於和祐祐、柔柔乖乖的玩起沙來了。紅豆還貼心的撐了個大雨傘,讓他們不至於曬傷(相機沒電我沒拍到照片) 


哥倆好一對寶
 



想知道最近在嬰兒圈流行什麼嗎? 答案是.........吃手手 

小哈尼說:我來跟大家介紹,標準的吃法是,男生要吃大拇指,女生要吃食指,這樣味道才會出來喔! 



媽呀.真好吃
。。。。。
 
  


除了這個.......這些嬰兒們還幫大導演李安宣傳斷背山

柏翰和Jeremy深情一吻




Jeremy你太猴急了吧,才剛吻過就要脫.........



柏瀚劈腿被抓包
和道格深情對望中.......Jeremy被蒙在鼓裡
 


瀚瀚居然還要牽小哈尼私奔。腳踏3條船喔!





超級可愛的道格,不去拍廣告實在太暴殄天物了



謝謝柔柔這麼照顧我家小哈尼,每次有妳這位小姊姊出現的地方,哈妮阿姨就好輕鬆





紅豆現在事業做很大,收保護費中的紅豆,看來業績還不錯 。
像不像大哥的女人幫忙跑業務?(今晚我應該會夢到紅豆追殺我.哈)
 



拍大合照的時候,找不到路人幫忙,只好讓puma拍 ,puma想紅已經很久了,看吧.我沒騙人喔!有圖為証  



來張正常版的大合照吧(哈妮的國中同鞋掌鏡)




本週還有2件喜事
一件是如芳通過國際泌乳顧問的考試
另一件是橘子家又添新成員~蕾蕾
真是讓人覺得非常開心的消息!!

也請大家給佳璇力量!佳璇加油!



漏網鏡頭大集合
 

 

 


 
盡量讓每個小朋友都有上鏡頭囉!
不過品翔只拍到喝ㄋㄟ我不敢po
小J則是因為晚到相機沒電沒拍到。2位抱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ㄋㄟㄋㄟ酷啦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